比巴卜爱次辣🌶️

制作不易,感谢大家的小蓝手和小红心!

📍设定是qing楼女子,身世不错流落qing楼,没有卖身契。名字叫林柔涵

📍小学生烂文笔,看个乐儿。我不喜欢be,所以就当是he。

🌟和宋辰互相拉扯,最后互通心意。

1️⃣听说最近宋辰身边出现了一个女子,俩人形影不离。

  我很久没见到他了,心里痒痒便主动来找他,一见到他便泪眼朦胧气冲冲地对说:“宋老爷为什么不来见我,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是吧!我知道你嫌弃我的出身!以后再想见我可不能了!”

  他重重的将烟斗放在桌子上,隐忍反问道“你是头一天认识我宋辰吗?”说完便起身过来为我拭去泪痕,顺势把我圈进怀里,“傻瓜,本来是要派人捎信给你的,这下倒好,已解我相思之苦。”

  熟悉的烟草味飘进我的鼻腔,他的声音好像有种魔力,只听见“已解相思之苦”这几字,红晕散布我的脸颊(后面解释了女子的事情,我不想写了hhh)

2️⃣   某天清晨我为他理衣,拉住他的手撒娇着说道:“林妈妈知道我喜欢吃鲜鱼,又怪我只服侍你一人,昨儿便说了,要是我还这样自作主张,以后的鱼甭想吃了~”

  宋辰笑了,满眼柔情地看着我,轻轻用食指抬起你的下巴,“你家林妈妈还真是小气,客人虽少,吃条鱼还能把她吃穷了。”

  我眨了眨无辜的双眼,故意向后退了一步,“那宋大人怎么补偿涵儿呢?”。他一向喜欢满眼柔情地盯着我,“涵儿想让我怎么补偿呢,是补偿鱼还是...其他...”脸上开始发热,后知后觉的我快步走到别处,嗔怪着说道“哎呀!你准是故意的,不理你了!”只听见他站在那里发笑。

  午后,他便派人送来了足足的银两和几大筐鲜鱼,这下林妈妈该没话说了吧~

3️⃣我病了,恐是哪天夜里又将被子踢到了一边去。那日他来见我时,看到本就单薄的人如今病怏怏的躺在床上,心里一紧。

  他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,惊叹道“怎么这样烫⁉️你受苦了,我让他们再去请个更好的大夫来!”我拉住他的手告诉他不妨事,药也吃了,歇一歇就会好的。后来我的眼皮开始打架,再说什么我就听的很模糊了。

  病好之后,他顶着憔悴的脸急匆匆的就来见我,“涵儿,之前我总和你说不要把人当成盼头,是我错了,这几日你病了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担心你,我见不得你受苦......你就是我的盼头.....我愿和你白头偕老...”宋辰眼圈微红,我抱住他,用吻回应了他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